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What's the best way to say goodbye?

比比好想跟你說說話....你今天還是沒打給我...





最近ㄉ心情好多阿...第一ㄍ就是...I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to the kids in kid's garden....





今天Sabrina還送我一條她做ㄉ項鍊..她把我當成姊姊看待...超挺我...很早熟ㄉ孩子..上次聽有別ㄉ孩子提過一ㄍ之前離職ㄉ老師..Sabrina就說..不要再說她ㄌ..那ㄍ老師已經不愛我們ㄌ..(哎.....)





愛追男生跑ㄉNiNi也送我一條手鍊...她ㄉ美術天分超好..常畫出讓人驚訝ㄉ作品...





我媽說我每次都把感情放太重...哎...這種東西要怎ㄇ衡量阿...


喜歡就是真心去喜歡每一ㄍ孩子...哪能自己控制要放多少ㄉ情感...





小James喜歡我ㄉ狗狗抱枕..午睡都一直抱著它睡...





Bryan是全校男生女生都喜歡ㄉ小孩...但是他其實是一隻monkey轉世ㄉ..整天爬上爬下跳上跳下...





Emily肉肉ㄉ...抱起來最舒服...從我來到現在..她真ㄉ長大很多..不管事認知ㄉor語言...





小Milk是小天才...才3歲..我念過ㄉ英文小書..他可以整本念完且過目不忘..更別提他數學已經1~20ㄉ英文到被如流還會加法..





Brian Huang最喜歡acts like a baby...但是對於小女生他又會去照顧他們





小Brian像外星人...常*^$%#說些奇怪ㄉ語言...前一陣子他和Emily變成小couple..形影不離...Emily正是愛模仿ㄉ年紀..也開始說一些外星話=="





Peter兔最膽小...什麼事說他一下就眼紅..開始吸鼻子..今天我走前他給我一ㄍ大大ㄉhug...





Leona是懂事ㄉ孩子...最愛媽媽和她ㄉ小熊Snoggy





Andy很聰明..有時會欺負人...可是認真起來做事可是有條有理...





Lu Lu愛告狀...但她可是我們學校裡ㄉ白雪公主ㄋ..唱歌跳舞最厲害!





Derek最愛ㄉ人是Wing...我想他最愛是Wingㄉ屁屁..他會拿張椅子面對著Wingㄉ屁屁坐著..哪都不去..就盯著Wingㄉ屁屁...





A在我第一天上班時..沒帶睡袋..所以就跟Arthur擠...後來才慢慢了解他其實很愛賴床..而且一哭就很大聲還會尖叫...但是其實他ㄉ學習能力也是很強!!!





Ethan是Bryanㄉ好哥們...呆呆ㄉ...被罵時都用他ㄉ咪咪眼對著我傻笑...





Yo Yi在學校不怎ㄇ有人緣又愛在吃飯時狂發表演說..然後吃最後一名..被罵ㄉ臭頭..但是他做過卡片給我..上面還寫ㄌI Love you...





Lucy每次來都會大哭..但是一下子有進入狀況ㄌ...她很會說話..但是她是曇花一現ㄉ蝴蝶...一ㄍ月平均來學校3次..月初一次..月中一次..月底一次...還蠻為Lucy感到可惜ㄉ..雖然說話很有條有理ㄉ..但是該學ㄉ都沒辦法吸收...





Thomas2006年底前離開我們去別家念ㄌ...希望他在那裡變得有自信..懂ㄉ和人相處...





18孩子...陪我跨過ㄌ2006年也一起迎接ㄌ2007年....





剩下不到2ㄍ星期...我就要離開ㄌ...好捨不得喔...





老師要走ㄌ..不是不愛你們ㄌ...老師想趁自己還年輕時去試試所有想做ㄉ事....





你們要做自己...每一ㄍ人都是特別ㄉ人...老師好愛好愛你們..每一ㄍ人...





記住老師念ㄍ你們聽ㄉ故事........I love u because u are U....





要乖乖長大喔.....

1 comment:

琪琪李 said...

再2個禮拜阿.時間好快喔~
離別的心情我懂的啦..看得我都要哭了
不過只要決定是對的
相信小小朋友們會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