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Been and going to be a long time

It's been a long time from my last past.





最近這兩個禮拜在憲兵學校的日子都很疲倦, 一直被操到累, 累到翻, 翻起來以後繼續被操. 其中也經歷過了很多平常人不會有過的經驗. 我漸漸可以體會為什麼人家會說當過兵的人才是男人. 在被操的過程中, 要咬緊牙關, 用力的渡過, 只有自己才曉得自己的極限在哪. 並且努力擴充極限...不論是精神層面和體力方面, 在應對將來出社會所面臨到的事情都是一種學習.





anyways, 我希望比比可以原諒我放假時的時間並不是很多, 無法顧全大局, 很多瑣事都不能夠一次做完. 我會努力改進的. and, please don't change password. and i'm coming to you.





hope you have a nice week, well at least better than mine.





LOVE YOU DEEPLY.





阿松

2 comments: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11/2007 01:47: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雖然在你家ㄉ時候跟你鬧ㄌ點小脾氣...
但是其實我很感謝你給我一ㄍ很棒ㄉweekend....

我過ㄉ很開心....
因為我有讓比比“開心“....
比比幫我帶咪咪去看醫生...so that I can brought my mom to the movie...
比比還跟我媽吃到ㄌ飯...有進步有進步!!....

今天也在比比家煮ㄌ日式蛋包飯+可媲美法樂琪ㄉ素咖哩....
讓我過足ㄌ煮飯ㄉ慾望..也滿足比比想吃ㄉ慾望....
喝到ㄌ“懷念“愛玉冰....

比比你媽對我真好...
她送ㄉ那箱櫻桃真ㄉ很重...
回家一看...哇..竟然有2kg耶.....
而且好大顆...又好甜...

怎ㄇ辦??我不知道該回送什麼給你媽耶.....
傷腦筋......

他們今天送完你後還帶我回家....
這次我ㄇ很快就到囉.....

ps. waiting for the good news tmr...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16/2007 02:41:00 AM
IP: 0.0.0.0
EMAIL:
URL:
then I won't change the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