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想不到標題...

比比





這次放假還是沒辦法把草莓下集完成, 因為時間不夠……>.< 可是除了我們出去玩得事情, 我也有很多話想留給妳看





我想和妳說, 今年的春節我過的很開心. 我們一起去了許多地方, 看了不少影片, 做了很多事情, 和吃了很多好吃的, 唯一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捐到血. 比比真的是很會選電影, 每次選的影片都很好看, 有沒有發現到妳每次說要去看哪部電影, 我都不會問那個在演什麼就答應了ㄚ? 因為我知道一定好看. 不過Ghost Rider還是留到dvd出來好了. 感恩比比讓我過一個很Wonderful的年假. Love you.





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初, 我很開心妳可以如願以嘗的找到更好的工作也因此多出許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和得到心態上的平衡. 雖然起初找工作的過程並不是如妳所想, 但畢竟那總是妳的第一次. 而且要是去了第一所學校, 妳可能就遇不到現在這個工作了不是嗎? 希望妳可以在新的環境裡更加的發揮妳的實力, 我想適應新的環境對妳而言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妳一定可以表現的很好! 感恩老天爺保佑一切順遂. Congratulations! 掌聲鼓勵! 鼓勵! 鼓勵!





比比我剛剛去吐痰……結果發現了一點點血…我想我應該早點去睡覺了.





Good night

4 comments:

Tiffany's friend said...

都吐血了,應該不是去睡覺吧!!
應該是去看醫生吧!!

Tiffany's friend said...

&#29234;了怕妳們找部到上ㄧ篇的作者,
雞婆的又再留ㄧ次,Atta Yu

peichi said...

原來是要去看醫生啦
難怪我覺得那個句子怪怪的~哈!!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28/2007 11:47: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希望比比今天可以去看醫生.....在咳下去真ㄉ有可能變肺癆鬼....

跟比比在一起ㄉ每分每秒我都過ㄉ很開心(除ㄌ你夾到我ㄉ手那幾秒..ㄏ)
比比也加油....我們趕快把豬年順利又快速ㄉ過完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