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大掃除~~新開始~

今天在自己ㄉ房間呆ㄌ一天....


完成ㄌ長久以來我一直想做ㄉ事...大掃除&整理書...


房間超小...但是我ㄉ東西還是很多....


之前從美國帶ㄌ一些書..再加上去年一整年買ㄉ書....


快把我ㄉ房間塞爆ㄌ....





家裡ㄉ書房都沒人用...都都把比較不常看ㄉ書搬去書房ㄉ書櫃放好..嘻嘻


然後把我所有ㄉ書都Key in 建檔.....這樣以後就不會找不到書...


要買東西前也可以先看過我ㄉ收藏list...才不會一時衝動又買東西.....





然後剛剛去買ㄌ一台機車...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開始跑堂當然要先有工具...


本來想買大肚車...試騎後發現不喜歡..而且手把會生繡...


所以就考慮買普通機車...


在比較光陽ㄉCherry100 & Easy100


Cherry和Easy很相似...差在外型和引擎...


老闆說車都差不多..好騎安全最重要....


Cherry外型比較“尖“...(要說流利也行)...


所以後來選擇外表較圓潤ㄉEasy 100





今年車都漲價ㄌ.....


比比同一款車.....Shopping買37,000....


我買41,000 (不過是有加竊險拉)好多小朋友又離我而去ㄌ....


btw..帶著我ㄉ大肚爸去壯壯氣勢..想說他可以幫我殺個價....結果..完全沒派上用場...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有$...WRONG! WRONG! WORNG!


come on~我也是ㄍ凡人...也會有生活ㄉ壓力ㄉ阿(雖然大部分壓力是自己給ㄉ)





新年新希望:


1. 咪咪身體健康


2. 把這ㄍ年順利ㄉ過完...衰神遠離我!!


3. 比比當兵順利平安...政府快減役..


4. 新工作順利...小人滾開!!!


5. 多存些小朋友...我會盡量按照計畫來存錢滴..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28/2007 04:30: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真好, 有時間把房間都整理好了. 我的房間還是很亂......

很開心比比為自己挑了一部好車. 這樣妳去跑堂我也不會那麼擔心了, 可是還是要小心騎, 不要騎太快, 要注意四周的車子ㄚ~ 妳不撞別人, 別人也可能會撞妳. 所以千萬要小心~

希望妳的新年新希望可以達成. 那些願望也是我的願望.

再偷偷加一條...

6. 找到在台北的 1515 Hilyard St. Apt. 18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