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Happy Piggy New Year=



Happy Piggy New Year





今年的年夜和以往很不一樣. 因為今年沒有親戚來我們家, 所以比往常要來的輕鬆許多, 我媽也減輕了許多壓力, 不然以前她都一直擔心她做的菜別人不知道喜不喜歡…倒是今年多了一位特別來賓: 咪咪~~~ 我們在忙近忙出的時候, 她也沒閒到哪裡去, 四處巡邏…說是巡邏, 可是好像是在廚房裡面找吃的樣子, 看有沒有東西從留裡台上掉下來…或事端盤子一塊雞肉掉下來…我看咪咪簡直就要發瘋了…有獅子頭, 白斬雞, 豬肉, 魚, 火鍋, 一堆好料的在她面前晃來晃去的, 當然有留了精華的雞腿肉給她當年夜飯.





今年也沒辦法像以往那樣打掃的很徹底, 因為我都不在家, 大家也都很忙, 很累了. 不像之前連外面的牆壁都有刷乾淨, 現在只要餐廳和客廳用好就很好了, 我們的房間都還沒有整理. 時間實在是不夠…





咪咪今天都沒有大便, 只有尿一點點, 水也沒有喝很多, 可是她也吃不少東西了,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她一直搭在我們的椅子上, 實在很擔心她的後腳, 可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把她抱起來又不太方便, 所以就一直拿一點點一點點的東西給她吃~~~





今天晚上要看片的時候, 咪咪一直在磨蹭她的身體, 我以為她又皮膚病, 所以就把她抱起來看, 沒想到是一隻小蟲在她的身上爬來爬去, 我用手指把它抓住, 抓了好幾次都沒抓到, 它好像黏著咪咪的身體一直在爬, 後來和我媽合力把它摳出來, 用手給它壓死, 還壓不死, 我壓了好大力都沒死, 最後我大哥拿了一枚硬幣出來壓它, 還是沒死!!! 太神奇了! 它看起來很像跳蚤, 最後我們拿了兩個硬幣, 終於把它給夾”傷”了 我看它還在move, 只好用衛生紙包起來把它沖掉. 還好有被我發現到那隻蟲, 不然咪咪可能ㄧ整晚都被它搞得睡不著.





不知道今天比比過的怎麼樣, 好不好玩, 希望明天可以接到妳的電話. miss you a lot. 還有, 美麗什麼時候開ㄚ?! 我的豆子長好多, 好奇怪...吃錯藥ㄇ?! 還是它們太想妳?!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all Your Family.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