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啦啦啦...放假啦...

比比這ㄍweek有很多事想跟你說...但是都找不到時間打blog....





我收到你ㄉ信ㄌ喔...比情人節晚ㄌ一天...但是充滿比比ㄉ愛...還是很開心!!


比比寫ㄌ好多頁喔...跟上一封比起來真是感覺好太多ㄌ.....


還狂寫英文是怎樣....ㄏ





昨天是我去童園ㄉ最後一天....配合中國新年..學校還請ㄌ布袋戲來表演“虎姑婆“...


劇台上寫著大大ㄉ“琪里岸“...那ㄍ阿桑應該是你ㄉ鄰居ㄅ.....





我沒跟小朋友正式ㄉ說我要離開ㄌ....


只是告訴他ㄇ..我以後只有Tuesday and Friday會去看他們.....


我跟小孩都沒太大ㄉ感傷....想說以後還會見到面....


我想這是對我目前最好ㄉ安排ㄌ....


誰較我這ㄇ討厭離別ㄉ感覺...而且是真心ㄉ喜歡那群孩子....


每天10幾ㄍ鐘頭ㄉ相處...突然看不到ㄌ....我會很難過ㄉ....





跟你說喔.....


我又多ㄌ一ㄍ小男友ㄌ.....(就是你那次來學校我叫你看ㄉ那ㄍ小孩)


這小子....昨天趁我睡覺ㄉ時候偷親我(跟某人很像唷).........


下次我要突然張開眼睛嚇他...哈哈





情人節那天比比找不到我是因為我去長頸鹿談之後工作ㄉ細節....


那家ㄉ福利&制度是還蠻不錯ㄉ啦...值得學習....





感覺很像在大學時要排下學期ㄉ課...


現在課表都出來ㄌ...我個人覺得排ㄉ不錯....


下學期會是ㄍ充實&忙碌&有自己時間ㄉterm...


我會努力all passㄉ.......





咪咪昨天已經去你家ㄌ....


有你們在我想她會有ㄍ快樂ㄉ新年....


她脖子上ㄉ帶子..記得過完年把它拆掉...不要帶太久會不舒服...





我剛剛整理好行李ㄌ...


還把房間地板桌子擦過...超髒低....


還有比比......我要去玩ㄌ....好想趕快把我皮膚ㄉ色“補“回來....


但是..........


我........那ㄍ...........來ㄌ.........↑#@$fxxx.................


我已經帶ㄌ保護措施.......


可是有點怕在浮淺時...血味引來鯊魚..................﹦﹦“


好可怕喔~~~~~~~





好啦...比比不要擔心....


我會小心ㄉ...你知道我游泳很快....我會游給鯊魚追ㄉ........





love u love u~~~


乖乖等我回來喔....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16/2007 03:3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不會吧!? 哪來那麼多小男友...

還有ㄚ, 別游給鯊魚追ㄌ, 鯊魚也會累, 它要是找同伴來怎麼辦?

咪咪今天晚上還好, 小咳了幾下, 可是沒吃很多.

快去快回ㄚ...wai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