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





和以往一樣帶著媽媽和我大哥去廟裡拜拜. 不過我們不是為了搶頭香, 而是感恩過去一年來的保佑和祈求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在台北街頭好像也看不太到新年穿新衣穿新鞋的感覺, 大家打扮的也都很普通, 很少人去用頭髮之類的樣子. 我哥也說他在上班附近的百貨公司生意也不是很好, 可能景氣不好吧, 也或著是我的錯覺, 大家來拜拜不用穿太好?! 我自己也是沒買什麼東西, 也不會有特別想要的, 想要的都太貴了…ccccc





今年好像也很少人回南部過年的樣子, 台北市的交通還是和平常一樣塞, 跟以前去哪裡都通行無阻的情況差很多…





傍晚我們又去北投拜拜, 那裡的人就沒那麼多了, 我還帶咪咪進去, 跟去電影院一樣, 沒人發現她, 我把她放出來讓她跑了一下, 她跑的我差點跟不上了, 小朋友看到她都說: 小狗狗ㄟ~~~好可愛!…她穿兩件衣服, 外面那件是帽T. 貴婦咪, 不過還是不改S型滴尿…ㄏㄏ. 因為天氣有點涼, 所以大概〸分鐘後就把她放進袋子裡回車上了. 這幾天一直想帶她出去, 可是天氣又轉涼了, 所以她只能在家散散步.





晚上吃完晚飯, 咪咪居然趁全家人都在看電視的時候,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拉圾筒裡面刁來一塊雞肉骨頭到我面前肯…….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那骨頭很大塊她吞不進去, 她應該只是在舔那個味道, 還沒真的啃, 她其實也沒辦法啃ㄌ…不過好險我有發現到…





對了, 最近兩天看了兩部電影: 墨攻和黃金甲, 天ㄚ~ 黃金甲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我睡一覺起來還接的上, 真的挺難看的…相較於黃金甲, 墨攻就很有意義了, 而且劉得華很會演…比黃金甲好看多了. 黃金甲得重點就是要提醒人, 藥要準時吃…


FOR SURE!





哎…明天又要回營區了, 好不想回去, 超級不想回去……希望不用站半夜的哨, 現在天氣超冷的…想到這就想去大號了…





新的一年, 我非常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不論是過去, 現在, 還是未來. 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感恩…

2 comments:

等級: said...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20/2007 07:03: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感覺不出來你們已經又畢業了一年了~天ㄚ~我真的好慢喔~~ 看到nick寫的網誌~一開始我還以為是tiff寫的勒~原來市我搞錯了~哈哈哈~~ btw~tiff你是去哪裡play了~~我完全摸不著頭緒說~~~找不到你到底去哪裡玩的文章~哈哈哈~只是你會游的比鯊魚快~這一點我完全相信~~哈哈哈~~小心jellyfish~我跟你們說~我們去south beach 時~jay有被blue color 的jellyfish 咬~當時以為嚴重到要叫救護車勒~~後來沒事啦~anyway~祝你們諸"豬"事順利~~一天比一天開心~越來越sweetttt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22/2007 01:2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親愛ㄉCarrie.....
我去菲律賓ㄉCebu"宿霧“玩....
有去浮淺喔....看到ㄌ很多魚...
那裡ㄉ海灘部會比夏威夷ㄉ差喔......
之後在po照片在相本給你看....